财新传媒

巡视组:工信部推进大部制改革不力

2016年06月04日 08:51
巡视中,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四个意识”不强,部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贯彻执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在推进大部制改革中各业务领域融合不够等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6月2日上午,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黄树贤向工信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张立军,副组长赵树林、戴柏华、李景辉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张立军代表中央巡视组向工信部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黄树贤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苗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