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原济南军区副政委吕建成履新战略支援部队

2016年06月08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2009年从武警黄金指挥部政委升任济南军区副政委,履新战略支援部队是其第二次跨军兵种履新;具体职务待披露
资料图:吕建成(左)。 图自河南国防教育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原七大军区主要将领在军改后的任职去向仍在陆续披露。原济南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吕建成中将已履新战略支援部队,具体职务尚待公布。

  据6月7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报道,2016年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7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报道画面显示,吕建成中将佩戴战略支援部队臂章出席会议,就坐于火箭军政治工作部主任方向少将左侧。

  吕建成今年60岁(1956年3月生),河南漯河人。他15岁参军,曾任武警部队政治部文化部部长、办公室秘书长;1999年任武警重庆市总队政委,2000年晋升为武警少将警衔;2005年升任武警黄金指挥部政委,成为正军级将领;2009年跨军兵种升任济南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并改授陆军少将,2010年晋升为中将,2012年当选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