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儿子收受干股 珠海政协主席钱芳莉落马

2016年06月08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其儿子收受房地产项目干股;其弟弟承揽相关工程,安排钱芳莉出席各种饭局
资料图:钱芳莉。 图自中共珠海市委党校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珠海市政协主席钱芳莉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广东省纪委6月8日发布上述消息。

  据财新记者了解,钱芳莉违纪,与其儿子及弟弟在房地产项目中牟利密切相关。2015年5月至8月,广东省委第五巡视组在珠海巡视期间,即已发现其弟弟涉嫌借助钱芳莉的影响力,在工程中谋取不正当利益。

  钱芳莉今年62岁,是安徽安庆人。她在珠海从政已有十余年。知情人士透露称:其弟弟是一名包工头,在珠海承接房地产项目的工程施工业务。他经常会让钱芳莉出席各种饭局,席间均是房地产商。“钱芳莉就像一个菩萨,坐在那儿吃饭,也不说话,就可以了。”该知情人士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