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卢子跃党籍不保 栗智一审过堂

2016年06月27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宁波原市长卢子跃被开除党籍;新疆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一审开庭,被控受贿1319万;空军原后勤部长朱洪达、山西国信集团原董事长上官永清、国家开发银行原监事长姚中民被撤全国政协委员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宁波市原市长卢子跃被通报“对抗组织审查、干预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和司法活动”等一系列问题,在上周被开除党籍。落马高官审判季继续,在上周站上法庭被告席的是新疆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被控受贿1319万余元。空军原后勤部长朱洪达、山西国信集团原董事长上官永清、国家开发银行原监事长姚中民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

  卢子跃被开除党籍

  3月16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甫一闭幕,即传来浙江省宁波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接受组织调查的通报。上周(6月21日),中央纪委通报了对卢子跃的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