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张力军韩学键一审过堂

2016年07月04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力军、韩学键分别被控受贿人民币242万余元、1686万余元;杨鲁豫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落马高官陆续进入司法程序。环保领域“首虎”、环保部原副部长张力军和早在2014年底即被查的大庆市委原书记韩学键,先后在上周过堂。今年中央巡视首轮“回头看”挑落的山东省济南市原市长杨鲁豫,也在上周正式宣告不再“代表人民”。

  环保部原副部长张力军、大庆市委原书记韩学键一审开庭

  据新华社6月27日消息,北京二中院27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环境保护部原副部长张力军受贿一案。

  检方指控:1998年至2013年,被告人张力军利用担任环境保护局计划财务司司长,环境保护总局规划与财务司司长、污染控制司司长、副局长,环境保护部副部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产品经销、项目审批、职务升迁、子女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42万余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