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失踪21天 长沙一业主殒命强拆废墟

2016年07月07日 2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官方称已组成调查组,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财新网】(记者 萧辉 实习记者 孙良滋)7月7日上午,长沙一名失踪21天的妇女尸体在自家被强拆的房子废墟里找到。尸体发现时已经腐烂,支离破碎,头部和手与尸体分开,甚是惨烈。

  财新记者从长沙市岳麓区宣传部了解到,此事发生于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茶子山村。7日上午8时许,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派出所接到报警,在茶子山村建筑垃圾内发现一具尸体。岳麓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之后赶赴现场,成立工作组调查处理。

  长沙市委市政府派出以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虢正贵为组长,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监察局、市住建委、市公安局、市拆迁办等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工作组,现场协调指导岳麓区调查处理,后续情况将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