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郑州一家医院六日内两遭政府强拆 六具遗体2000万设备受损

2016年01月07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2日元旦期间该院一号楼已遭强拆。本次强拆受损最严重的是该院放射科和太平间,区政府称,拆除实施前已对建筑内的人员进行了清查
2016年1月7日,河南郑州,郑大四附院遭遇强拆,太平间也被推平。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 林子桢)今天(2016年1月7日)上午9点20分,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北的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下称郑大四附院)院内部分房屋,因道路拓宽工程遭遇强行拆迁。该院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本次拆迁并未得到相关部门通知,包括一名医院领导在内的三名医护人员受伤,估值2000万元的设备受损。

  强拆中受损最严重的是该院放射科和太平间,其中太平间被推倒,6具病人遗体被埋;放射科房屋及64排CT等近2000万元设备受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