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以巡谋私 广东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被调查

2016年07月15日 2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巡视工作中,刘志伟曾庇护部分官员。部分受其包庇的官员于近日被调查,供出曾经向刘志伟行贿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纪委7月15日对外通报:广东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刘志伟,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财新记者了解,刘志伟涉嫌“以巡谋私”。在巡视工作中,他曾庇护部分官员,涉嫌收受贿赂。

  知情人士透露称:刘志伟案发,与江门市近日爆发腐败窝案有关。江门位于珠三角西部,自2016年4月以来,包括原江门市委书记毛荣楷、市委副书记邹家军、市委常委王积俊在内的十余名主要官员落马。(详见财新网报道“广东江门新书记到任 前任书记遭当庭检举”,“广东江门政法委书记落马” )部分曾经受到刘志伟庇护的官员被抓,供出曾向刘志伟行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