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亲历北京大红门桥积水:水深没腰 路人丢鞋

2016年07月20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受持续暴雨影响,北京大红门东桥北侧道路积水严重,部分区域水深可漫过行人腰部

  【财新网】(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林雨轩)2016年7月20日,由于持续暴雨,大红门东桥附近道路200米左右路段被积水淹没,部分区域水深达一米多。

  20日下午五点,财新记者在南四环大红门东桥北侧光彩路上看到,大红门东桥向北五十米路段从20日中午12点左右已由一辆警车封闭,不允许车辆向南通行。一位大红门交通队的执勤交警告诉财新记者,由于缺少警力,从中午开始一直只有他一人在此值守。

  大红门东桥处由于地势较低,道路积水非常严重,部分区域的积水已经达到了齐腰的深度,不少路过的市民只能贴着路旁较高的栏杆缓慢移动,通行十分困难,而开车和骑着电动车的市民只能返回寻找别的路线。一位路过的市民告诉财新记者,他在附近生活2年,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积水情况。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