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9·3”阅兵方阵领队王秀斌升任第一集团军军长

2016年07月21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任第一集团军副军长,在9·3抗战胜利日阅兵中担任“雁门关伏击战英雄连”英模方队领队
王秀斌。 视频截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黄铭少将后,再有一位9·3阅兵方阵领队履新。第一集团军原副军长、曾在抗战胜利日阅兵中担任英模方阵领队的王秀斌少将,已升任第一集团军军长,成为正军级将领。其前任冯文平少将已改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

  据九江市政府新闻办、九江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九江视听网消息,7月19号到20号,东部战区陆军政委廖可铎来九江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东部战区陆军后勤部部长毕见平、装备部部长王文立,第一集团军军长王秀斌、副军长黄旭聪,第31集团军副军长洪江强等陪同检查。这是王秀斌首次以第1集团军军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