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人社部:调整药品目录是今年医保重点工作

2016年07月22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更好地保障参保人的待遇,适应临床医药科技发展,人社部发言人李忠表示,今年人社部将把调整医疗保险药品目录,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诗韵 记者 石睿)7月22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人社部2016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整合工作进展顺利。人社部将继续推进有关工作,并将调整医疗保险的药品目录,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

  李忠表示,截止目前,已有北京、河北、湖北、江西、内蒙古、新疆等省份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整合,划归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统一管理,还有一些省已经召开相关会议,相关文件也即将下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