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官员:部分地方政府把环保项目当招商引资

2016年07月23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些地方政府在环境管理的观念、方式和手段上还停留在旧的时代,甚至把环保项目当成招商引资的政绩工程

  【财新网】(记者 周辰)7月23日,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6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上,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副巡视员胥树凡认为,中国环保产业市场广阔、前景光明,但道路坎坷、挑战严峻。

  “在整体经济下行背景下,中国环境保护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胥树凡认为,中国环保产业市场已进入春秋战国时期,各路环保英雄豪杰试图在这个市场一显身手。中央和地方不断加大环保的投入,吸引各路资本竞争,通过企业并购、资产重组、要素融合等方式,进入环保产业领域。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