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半年中管干部被谈话函询超500件次

2016年07月25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纪委称,对党的高级领导干部,有的是中央纪委领导直接去谈,有的是委托省委书记谈,有的是中央纪委副书记陪同省委书记谈,还要请本人对反映的问题作出说明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2016年1至6月,中央纪委处置反映中管干部问题线索中,谈话函询507件次;全国纪检监察机关谈话函询42341件次。7月24日晚,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学思践悟”栏目发表的“全面从严治党 实践‘四种形态’”专题第二篇文章《全面从严治党 必须用好第一种形态》,披露上述信息。

  本期文章表态,中央纪委把握运用“四种形态”,一方面保持执纪审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另一方面把更多精力放到第一种形态上。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