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橘子洲神龙峡等两家5A景区被摘牌

2016年08月05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旅游局通报5A景区复核情况,撤消湖南长沙市橘子洲旅游区、重庆南川区神龙峡景区两家5A级景区;福建南平市武夷山景区、永定-南靖土楼旅游区和安徽安庆市天柱山风景区被严重警告
2016年6月23日,湖南省长沙市,橘子洲景区。 建华/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宿慧娴)8月3日下午,国家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撤消湖南长沙市橘子洲旅游区、重庆南川区神龙峡景区两家5A级景区,福建南平市武夷山景区、福建永定-南靖土楼旅游区和安徽安庆市天柱山风景区被严重警告,限期六个月整改。同时,还新批准了六家5A级景区。

  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在会上介绍,此次复核工作,由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开展,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及其评定细则,重点是近段时期游客投诉较为集中的5A级景区,委员会委托第三方专家对20家5A级景区进行了30多次的暗访检查和情况核实。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