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罗梅任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

2016年08月09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八大后,原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的卢雍政、罗梅,离开团系统后均平调转任正厅级职务
资料图:罗梅。 图自中国共青团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瑞璇 记者 林韵诗)离藏担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八年的藏族女干部罗梅,已回乡出任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

  据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消息,8月2日下午,该局局长丹增卓玛赴自治区政府,向新任分管领导罗梅主席助理汇报工作。这是罗梅履新后首次亮相公开报道。另据8月6日《拉萨晚报》报道,8月4日下午,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罗梅会见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华带队赴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考察团一行。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47岁的罗梅是藏族人,1969年7月出生于西藏八宿。她从西藏民族学校历史系毕业后,进入林芝地委组织部工作,曾任朗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县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