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2016年已有25“虎”受审

2016年08月22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斯鑫良过堂;截至目前,今年已有19名落马的副省部级(及以上)官员一审过堂但尚未获刑,已有包括令计划和郭伯雄在内的六“虎”被判刑,还有八人已被提起公诉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落马一年半后,浙江“首虎”、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斯鑫良上周受审。据九江中院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8月18日上午,九江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斯鑫良受贿一案。

  检方指控:2001年至2014年,斯鑫良利用其担任中共湖州市委书记,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14家单位或个人在承接工程、职务晋升等事项上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其妻子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955万余元。该消息源还披露,斯鑫良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