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任沈阳市委书记

2016年08月23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清华大学工学博士,师从吴良镛;历任粤闽两省,城市规划方面政绩颇多;近一年来第六位外调或进京的福建高官
资料图:王蒙徽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今年56岁的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今天(8月23日)北上出任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成为近一年以来第六位外调或进京履新的福建副省级高官,也是近四个月以来第四位新任辽宁省委常委。已任辽宁省委副书记一年多的曾维卸任沈阳市委书记。

  据《辽沈晚报》官方微博8月23日下午消息,中央批准:王蒙徽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和沈阳市委书记,免去曾维的辽宁省沈阳市委书记职务。省委决定:王蒙徽任沈阳市委委员、常委,免去曾维的沈阳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