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Nord Anglia:内地学生接受国际教育增长迅速

2016年08月25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席执行官Andrew Fitzmaurice指出,随着全球化进程不断深入,很多父母都希望子女能够有国际化的学习经历,更具人文性和国际化
教育集团Nord Anglia Education首席执行官Andrew Fitzmaurice表示,国际教育和英语教学就全球范围而言正变得流行起来。 图自Nord Anglia官网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在全球拥有42所国际学校的教育集团Nord Anglia Education(以下称 Nord Anglia)首席执行官Andrew Fitzmaurice8月24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国际教育和英语教学就全球范围而言正变得流行起来。

  据Nord Anglia的数据,目前集团在全球的国际学校有超过100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其中,37%的学生来自学校所在地区或国家,而63%的学生为外籍人群。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