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各高校要制定保留学籍休学创业等措施

2016年06月12日 09:40
要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着力抓好大学生创新创业;维护高校毕业生合法权益;抓紧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据教育部官方微信6月11日消息,教育部办公厅于5月27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下为全文: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教学厅[2016]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省、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部属各高等学校: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关乎社会安定稳定,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做好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工作,支持帮助学生们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5月6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5月20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目前,正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关键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会议要求,确保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不降低,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