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肖天被控受贿796万元

2016年09月01日 14:46
检方指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肖天的刑事责任;肖天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资料图: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肖天。 楚林/东方IC

  【财新网】据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今日(9月1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肖天受贿一案。

  南阳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7年至2014年,被告人肖天利用其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竞技体育司司长、局长助理、副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或者利用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赛事承办、工作安排、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96万余元。应当以受贿罪追究肖天的刑事责任。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