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中纪委重拳拿下肖天乐大克

2015年06月29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自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被查以来,沉寂月余的打虎战场突然再现高潮,上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大克接连落马,且两人均为其系统内“首虎”。目前全国仅剩北京、上海、吉林、宁夏四个省份尚未有“老虎”被伏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肖天落马 系建国以来被查的最高级别体育官员

  6月25日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他因此成为了中共十八大后体育总局首位“落马”的省部级官员,也是建国以来涉嫌违法违纪级别最高的体育官员。

  财新记者获悉,当日十点左右,肖天在会议休息间隙被带走,约三小时后,官方公布了其落马消息。消息人士还称,自去年底中央巡视组结束对国家体育总局的巡视后,体育界就有主管奥运会、全运会等竞技体育赛事的肖天被调查的传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