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查处辽宁拉票贿选案 八省份通报

2016年09月05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辽宁贿选案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安徽、甘肃、内蒙古、云南、湖南、湖北、陕西、西藏;通报称“辽宁拉票贿选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查处的第一起发生在省级层面的拉票贿选案”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自8月底开始,各地陆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截至9月5日,据财新记者统计,至少已有八省份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关于辽宁贿选案的通报,并通过党委机关报报道。其中除了云南,其余省份都是通过省级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辽宁贿选案的通报或部署严肃换届纪律工作,各省份党委一把手均出席会议。

  根据相关省份党委机关报的报道,多省份表达了对中央处理辽宁贿选案的态度。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