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常委会临时开会审议查处辽宁拉票贿选案

2016年09月13日 18:00 | 标签:辽宁贿选案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查处辽宁拉票贿选案的决策部署,依法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应当做好的相关工作,委员长会议决定9月13日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财新网】据新华社9月13日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七次委员长会议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临时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组织法、全国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等法律规定,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一般每两个月举行一次;有特殊需要的时候,可以临时召集会议。为贯彻党中央关于查处辽宁拉票贿选案的决策部署,依法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应当做好的相关工作,委员长会议决定9月13日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