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6搞笑诺贝尔:大众排放作弊软件等研究获奖

2016年09月23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搞笑诺贝尔奖是为了奖励那些让人们捧腹后深思的研究,通过表彰那些不同寻常、幽默和富有想象力的研究,来激发普通人对科技的兴趣
北京时间9月23日清晨,一年一度科学界的搞笑盛事 “搞笑诺贝尔奖”颁奖礼在哈佛大学举行。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苑苏文)北京时间9月23日清晨,一年一度科学界的搞笑盛事 “搞笑诺贝尔奖”颁奖礼在哈佛大学举行。其中,11项研究获得10个奖项,获奖者奖金为10万亿津巴布韦元,约合人民币24.5元。

  今年的获奖成果包括裤子对老鼠和人类的性生活的影响、从市场和营销的角度评估一块石头的品牌人格、人利用假肢像羊一样生活、从两腿之间看过去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等等。

  其官网介绍,搞笑诺贝尔奖是为了奖励那些让人们捧腹后深思的研究,通过表彰那些不同寻常、幽默和富有想象力的研究,来激发普通人对科技的兴趣。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