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吉林省财政厅长刘长龙候任长春市长

2016年09月27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吉林省监察厅副厅长贾晓东提名长春副市长;2016年来共10个省会首府城市市长调整,兰州、拉萨、济南市长空缺
资料图:刘长龙。 图自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官网

  【财新网】(记者 沈凡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日,长春市一日内调整两位主要领导。53岁的吉林省财政厅厅长刘长龙任长春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吉林省监察厅副厅长贾晓东提名为长春副市长。长春原市长姜治莹已于2016年6月转任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

  据中国吉林网9月27日消息,当天举行的长春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中央和省委关于长春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任命刘长龙为长春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长春市市长候选人;提名省监察厅副厅长贾晓东为长春市副市长候选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