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蚌埠宿州“65后”书记升任安徽省副省长

2016年09月30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48岁的蚌埠市委书记周春雨、50岁的宿州市委书记张曙光升任安徽省副省长,两人分别在9月24日、26日刚刚当选两地新一届市委书记;安徽“65后”副省长增至三人
资料图:周春雨(左) 张曙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安徽再增两名“65后”副省长。现年48岁的蚌埠市委书记周春雨、50岁的宿州市委书记张曙光,今天(9月30日)双双升任安徽省副省长,成为副省级干部。此前的2016年5月,时任安徽省副省长杨振超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据中安在线消息,9月30日上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周春雨、张曙光为安徽省副省长。而据当地官方披露,两人分别在24日和26日的市级党委换届中刚刚当选所在城市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