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李锦斌任安徽省委书记

2016年08月29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历任吉林、陕西、安徽三省,2015年7月升任安徽省长至今;已满63岁的王学军担任安徽省委书记仅一年
资料图:李锦斌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宿慧娴)新疆、内蒙古、安徽三省同日迎来新任一把手。其中,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锦斌任省委书记,王学军不再担任。新华社8月29日报道了该消息。

  至此,2016年以来,全国已有12位省级党委书记履新,调整幅度超三分之一。包括3月履新的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6月履新的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以及8月履新的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云南省委书记陈豪、西藏党委书记吴英杰、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