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州塌楼案死亡达22人 多年拆迁拉锯房屋损坏严重

2016年10月11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位伤者告诉记者,这些楼原本就很不安全,一楼的墙有很多被拆迁工人砸出来的窟窿,上个月温州遭强台风袭击,“感觉楼在晃”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实习生 王昱倩)温州城中村楼房倒塌事件的死亡人数继续上升。根据央视今天(2016年10月11日)清晨的报道,截至今天凌晨1时12分,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共搜救出28人,其中确认死亡22人。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温州鹿城发布”10月10日晨7时许发布突发事件消息称,当日凌晨4点左右,鹿城区双屿街道发生一起民房倒塌事件,该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有四间民房倒塌,多人被埋。截至下午15时30分,共搜救出15人,其中10人确认死亡;到夜晚22时,现场共搜救出26人,死亡人数增加到20人。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