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聂辰席任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 蔡赴朝到龄

2016年10月12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T工程师出身的聂辰席,曾是1990年代以来第一位既无新闻教育背景也没有一线采编经历的央视台长。他升任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意味着央视将再次更换台长
资料图:聂辰席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刚刚接掌中央电视台一年有余的聂辰席升任正部级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接替年满65岁退休年龄的蔡赴朝。这也意味着央视将再次更换台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10月12日公布了一批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其中任命聂辰席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国家版权局局长,免去蔡赴朝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国家版权局局长职务。

  根据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的消息,这则任命是2016年9月29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的:中央决定聂辰席任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国家版权局局长;蔡赴朝不再担任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国家版权局局长职务。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