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国务院法制办因公出国(境)管理不规范

2016年10月14日 23:46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不到位,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视不够;选人用人导向不清晰,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制度不规范;因公出国(境)管理不规范;重点领域存在廉政风险

  【财新网】据中纪委官网10月14日消息,中央第一巡视组向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10月13日,中央第一巡视组向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宋大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副组长赵春光、杨体军、李洪斌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王怀臣代表中央巡视组向法制办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中央巡视办负责同志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宋大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