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巡视组:社保基金会有的领导存在好人主义

2016年10月14日 23:51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一些党员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生活不规范,党费交纳不规范;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有的领导干部缺乏责任担当,存在好人主义;对派出兼职董(监)事违规取酬问题处理不到位

  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10月13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党组书记、副理事长王尔乘和党组成员、理事长谢旭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赵凤桐,副组长赵树林、李龙成、胡奕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赵凤桐同志代表中央巡视组向社保基金会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中央巡视办负责同志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王尔乘作表态发言,谢旭人主持会议。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