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推进会议

2016年10月18日 20:11
李克强指出,振兴东北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抓好稳增长和保民生。要稳投资稳消费,围绕补短板、增后劲、惠民生,抓紧推进已纳入“十三五”规划和东北振兴三年滚动实施方案的项目建设,尤其要激发社会投资活力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10月18日消息,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推进会议,部署进一步推动东北振兴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入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部署加快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的意见》和《东北振兴“十三五”规划》。李克强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东北振兴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各相关方面必须充分认识,推动东北经济脱困向好,实现新一轮振兴,事关全国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大局,事关区域协调发展全局,事关广大群众福祉。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制约东北发展的突出问题,继续依靠改革创新,坚定信心破困前行,再创东北地区新的辉煌。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