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疆自治区副主席田文兼任党委宣传部长

2016年10月21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任女性省级党委宣传部长增加至六名,占总数近五分之一;闫国灿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仅五个月,已转任伊犁州政协党组书记,且未跻身自治区党委常委
资料图:田文。 图自天山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日,54岁的新疆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田文兼任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其前任闫国灿已平调转任伊犁州政协党组书记。闫国灿在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仅五个月,且未跻身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

  据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新疆新闻在线网10月21日消息,2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动员大会和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干部支教动员会议精神。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田文首次以新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