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伊犁州通报10起党员干部影响社会稳定案件

2014年06月13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散布违背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损害民族团结言论,其中2起案件涉及传播邪教

  据中新网消息,6月13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期查处的10起党员干部散布违背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损害民族团结言论案件,其中2起案件涉及传播邪教。

  当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纪委副书记邹令春通报称:

  伊犁州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巴图尔·杜瓦买提,2014年担任州驻伊宁市吉格代勒克社区“访惠聚”活动工作组组长期间,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在公开场合发表与其身份、职责不相符的言论,在干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4年6月2日,经州纪委审议并报州党委批准,决定给予巴图尔·杜瓦买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州党委、政府决定,免去巴图尔·杜瓦买提州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调离政府办厅公机关,降职为副调研员,重新安排工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