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最高检政治部主任王少峰任湖南省委常委

2016年10月29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继许达哲、陈向群、傅奎后,第四位从中央“空降”的湖南省委常委。从最高检领导层“空降”省级党委任职的做法近年比较罕见
资料图:王少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53岁的最高检政治部主任王少峰已“空降”湖南省委常委,具体职务尚待公布。

  据《湖南日报》10月28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王少峰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

  王少峰出生于1963年6月,山西代县人,毕业于西北政法学院(现西北政法大学),后在武汉大学获博士学位。他长期任职于最高检,是二级大检察官,历任最高检政治部干部教育培训部部长、政治部副主任,2014年4月任最高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检察委员会委员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