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乌兰王少峰分任湖南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长

2016年10月31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乌兰原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是第三位现任女性省级党委副书记;王少峰原任最高检政治部主任,是近期第四位从中央“空降”的湖南省委常委
资料图:乌兰(左) 王少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实习记者 孙良滋 综合报道)空缺多员的湖南省委常委班子补缺。女性蒙古族干部,原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的乌兰转任湖南省委副书记,补缺2月转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的孙金龙。最高检政治部主任王少峰“空降”任湖南省委常委后,已明确出任省委组织部长,接班9月转任中央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长的郭开朗

  据华声在线网站10月31日消息,中共中央日前批准,乌兰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经中共中央组织部同意,省委决定:王少峰任湖南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不再担任湖南省委组织部部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