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10月人事综述:14省份逾30名党委常委职务调整

2016年11月01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高官调整月度盘点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新疆、河南、安徽、山西四省份党代会开幕;省级党委常委班子进入密集变动期,14省份逾30名党委常委职务调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10月底,中央和省级地方政坛热点不断。

  为期四天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10月27日闭幕,四名落马高官王珉吕锡文范长秘牛志忠被开除党籍,两名排名靠前的候补中委赵宪庚咸辉“入围”中央委员。

  六中全会甫一闭幕,新疆、河南、安徽、山西党代会拉开大幕,四省份新一届党委常委班子将选举产生,不日公开亮相。

  同时,省级党委常委班子进入密集变动期。10月以来,共有14个省份的超过30名党委常委职务变更,范围之广、人数之多、调整之集中,显示中央正为省级党委换届和一年后的中共十九大作出人事布局。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