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土部明确特定行业用地政策

2016年11月09日 09:52
各类产业用地均可采取长期租赁、先租后让、租让结合方式使用土地

  【财新网】国土资源部网站印发《产业用地政策实施工作指引》,明确特定行业用地政策。以下为通知原文: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产业用地政策实施工作指引》的通知

  国土资厅发〔2016〕3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土资源局: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的决策部署,促进地方各级特别是市、县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更好落实产业用地政策,依据国家和部已经制定出台的各项支持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用地政策,部研究形成了《产业用地政策实施工作指引》(以下简称《指引》),现予印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