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外地车进长安街被罚 司机起诉交通队获立案

2016年11月09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牌照小汽车开上东长安街上被罚100元、扣3分;北京东城法院已立案受理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北京限制外地车进京已非新鲜事,但近日,有外地司机因此将执法机构诉至法院。财新记者获悉,11月3日,北京东城法院已立案受理此案。

  2016年10月16日早晨,来自青岛的王女士驾驶山东牌照小汽车驶入北京长安街。8时30分左右,王女士驾车在东长安街南池子大街南口被东城交通支队帅府园大队执勤民警拦下。罚单显示,交警认为王女士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北京市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91条第3项的规定,因而对其做出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此后,王女士到银行交了100元罚款。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