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一轮省级党委换届 江西党代会今召开

2016年11月12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选举产生新一届江西省委和纪委
资料图:鹿心社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新一轮省级党委换届仍在继续。继10月新疆、安徽、河南、山西四省份召开党代会后,江西成为11月首个召开党代会的省份。

  据中国江西网消息,11月12日上午9时,中共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开幕。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代表中共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 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而奋斗》的报告。

  据悉,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共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共江西省第十三届纪委的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共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