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藏党代会召开 54岁公保扎西未进入大会主席团

2016年11月16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西藏党委和纪委;54岁的公保扎西未出现在大会主席团和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中
资料图:公保扎西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省级党委换届仍在继续。继本月的江西、湖南之后,西藏党代会15日召开。

  据《西藏日报》11月16日报道,11月15日,中共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西藏人民会堂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吴英杰、白玛赤林、洛桑江村、邓小刚、齐扎拉、罗布顿珠、多托、丁业现、旦科、王瑞连、王拥军、曾万明、姜杰等13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五年前的2011年11月15日,八届西藏党委常委产生,15名党委常委分别为:陈全国(时任党委书记)、向巴平措(藏族,时任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玛赤林(藏族,时任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郝鹏(时任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英杰(时任副书记、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杨金山(时任西藏军区司令员)、崔玉英(女,藏族,时任宣传部长)、洛桑江村(藏族,时任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兼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金书波(时任纪委书记)、尹德明(时任组织部长)、公保扎西(藏族,时任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秦宜智(时任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藏族,时任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邓小刚(时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罗布顿珠(藏族,时任西藏高院院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