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涉嫌受贿超8000万 广东水利厅原厅长受审

2016年11月21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检方指控他共犯有27宗受贿事实。27名行贿人中有9人被追究刑事责任
资料图:黄柏青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李星郡)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黄柏青涉嫌受贿于11月21日在广州中院出庭受审。检方指控黄柏青受贿共计人民币6213万元、港币2579万元、美元8000元。

  检方共指控黄柏青犯有27宗受贿事实。庭审中,黄柏青对绝大部分指控表示认可,认为部分存在出入。对部分款项的定性存在异议的部分,他均要求律师代其表述。

  黄柏青今年62岁,曾担任广东省惠州市外经贸委主任、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常务副市长、广东省水利厅副厅长、厅长等职。他于2015年4月接受广东省纪委调查,于当年7月被逮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