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焕枝:对平反结果满意,但我失去了唯一的儿子

2016年12月03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聂树斌母亲张焕枝说,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一定得给儿子讨个说法。实在撑不下去时才会到坟前跟儿子说说话
聂树斌母亲张焕枝面带笑意,接受记者采访。

  【财新网】(记者 萧辉)72岁的农妇张焕枝在为儿子聂树斌冤案奔走21年后,于12月2日终于迎来沉冤昭雪的这一天。

  聂树斌案改变了她,也成就了她。张焕枝从满头青丝跑到头发发白,也从一个不懂法的普通村妇,变成了一个训练有素、法言法语张嘴就来的母亲。12月2日中午,在最高法院第二巡回法庭门口,张焕枝接受数十家媒体群访,说话有条不紊,毫不怯场,她说最大的胜利是法治的胜利。

  代理律师李树亭评价,张焕枝是一位伟大的母亲,母爱激发了她身上最大的潜能。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