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党代会召开 上届常委至少三人被查

2016年12月19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有仇和、张田欣、曹建方三人落马;55岁的李培未列入大会主席团常委名单
12月的省级党委换届拉开序幕,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于2016年12月19日在昆明召开。至此,今年已有13个省份召开新一届党代会。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12月的省级党委换届拉开序幕,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于2016年12月19日在昆明召开。至此,今年已有13个省份召开新一届党代会。

  据云南网报道,此次党代会召开时间为2016年12月19日至23日,大会将选举产生中共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和中共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1年11月,九届云南省委常委班子产生,13人分别是:秦光荣(时任省委书记)、李纪恒(时任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仇和(时任省委副书记)、李江(女,时任副省长)、张田欣(时任宣传部长)、黄毅(景颇族,时任统战部长)、孟苏铁(时任政法委书记)、曹建方(时任副省长)、辛维光(时任纪委书记)、刘维佳(时任组织部长)、杨成熙(时任省军区政委)、赵金(时任德宏州委书记)、李培(时任文山州委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