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9位院士25位教授研究员详解京津冀空气重污染

2016年12月21日 13:06
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组专家称,红色预警启动及时降低了重污染天气最高峰值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环保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12月21日消息,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防治联合研究总体专家组19日就近期公众关心的大气重污染来源成因与应对效果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总体专家组成员单位包括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环境保护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及北京、天津和河北等省(市)及地级市的环科院和环境监测中心等科研单位,由我国大气环境科学、污染防治和环境监测等领域9位院士、25位教授和研究员等一流专家组成。以下为问答实录: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