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市卫生计生委部署历时半年的专项整治行动

2016年12月25日 17:27
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医疗管理和行风建设大会,通报相关医院工作人员收受药品回扣的最新查处情况,部署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

  【财新网】据上海法制报消息,12月25日下午,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医疗管理和行风建设大会,通报相关医院工作人员收受药品回扣的最新查处情况,部署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保持行风建设的高压态势,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制度落实到位、管理追责到位,顶真碰硬,快查严处,举一反三,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会议下发了开展加强医疗管理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专项行动的文件。

  据了解,根据国家和市卫生计生委的要求,有关办医主体和医院第一时间开展排查,目前涉事的三名医生已停职接受调查,涉及药品已停止使用。相关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