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江苏省委宣传部长王燕文任统战部长

2016年12月27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仅海南一省统战部长由省政协副主席兼任;现任28位省级党委统战部长中女性占比超过三成
资料图:王燕文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上月完成换届的江苏省委,各常委分工开始调整。担任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五年的王燕文,近日任省委统战部长。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雪非不再兼任省委统战部长职务。

  据江苏统一战线网12月27日消息,日前,江苏省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炯宣布省委决定,省委常委王燕文任省委统战部部长,王雪非不再担任省委统战部部长职务。省委书记李强出席并讲话。

  目前,北京、青海、云南等省份省级党委统战部长空缺,其余绝大部分省份的省级党委统战部长由省级党委常委兼任,仅一位由省政协副主席兼任,即海南的王勇。此外,12月23日刚刚履新浙江省委统战部长的冯志礼,暂未兼任省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