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元旦前后京津冀将再迎重污染天气

2016年12月29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自2016年12月29日至1月5日前后,京津冀中南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等地区将发生一次持续4天以上的重污染天气过程
资料图:2016年12月20日,河北石家庄,戴口罩的市民出行。 图自财新记者 杨一凡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2016年12月28日晚,环保部向媒体发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重污染天气预警提示。

  环保部称,经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会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省级环境监测中心,预计自2016年12月29日至1月5日前后,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京津冀中南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等地区将发生一次持续4天以上的重污染天气过程。

  环保部表示,受后续气象条件的不确定性影响,本次重污染天气过程的准确结束时间有待进一步判断。

  环保部称,已向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河南省人民政府通报空气质量预测预报结果,提示各地及时发布响应级别预警信息,并有序调整预警级别。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