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一天两通报 和田书记八月再重调

2017年01月06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和田地委原书记张金标和地委原委员、墨玉县委原书记何军被查,此前已有人大和田地区工委主任吾提库尔·阿里木、和田市委原书记陈远华、行署原副专员沈毅落马;地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俱伟和地委原委员来景刚去职;任职不足一年的新疆国资委原主任牛学兴任和田地委书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杨发森任和田地委副书记
资料图:张金标(左) 何军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昱倩 综合报道)短短不到四个小时内,新疆和田地区两名落马官员被中央纪委官网通报。而在不到八个月的时间内,和田地委书记已经经过了两次调整。

  2017年1月5日10时40分,中央纪委官网发布消息称,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委书记张金标涉嫌严重违纪、失职失察,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此仅仅3小时50分后,当日14时30分,中央纪委官网再度发布消息称,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委委员、墨玉县委书记何军涉嫌严重违纪、失职失责,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