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毕业典礼举行

2017年01月11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过四个多月的访问学习,十位来自国内通讯社、电视台、报刊和互联网等不同类型媒体的记者顺利毕业
第二届“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结业合影

  【财新网】(记者 李妍)2017年1月11日,第二届“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毕业典礼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行。经过四个多月的访问学习,十位来自国内通讯社、电视台、报刊和互联网等不同类型媒体的记者顺利毕业。

  财新网副总编辑任波、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任涛、北京大学医学部继续教育处处长姜辉、强生集团亚太创新中心资深总监夏明德等嘉宾出席典礼,并为十位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